【龙獒】龙神的闪电。人物设定【男队篇】

下午差山海经快要死了的我。

 

一队

1组:陈玘---三昧真火

人体有,一曰目光之火,二曰意念之火,三曰气动之火。古人称之为三昧真火。这三种火合在一起,意念加重,注视不离,这叫武火。意念轻松,似有似无,这叫文火

要灭三昧真火只能用真水【水银】,乾坤玉露可灭,或者用四海海水淹没亦可】

郝帅:----御风

可以控制身边的空气流动的快慢,从而形成风。更可以控制空气凝成物,从而造成伤害。更有甚可以将指定的一片区域的空气尽数剥夺。使该区域内形成真空。但此招式着实对能量的消耗很大,如若造成复核会对使用者的身体造成伤害。

2组:邱贻可-----能量转移

可以将自身的化学能,动能,势能转化为内能,转移到自己想要转移到的物体里,只要松手,三秒内引爆。产生的爆炸大小由输入内能的时间而定。爆炸无法伤害到邱叔。但是如若有过多的内能在邱叔身体内转化,会导致邱叔身体受损。

张继科-----暴雷

掌握天气,根据自身需要改变范围内的云,可以控制此范围内的云中的电子流动,从而形成落雷。同时也可以控制交流电和直流电。电对于他来说既是救命药也是夺命毒。张继科可以通过吸收电力来达到短暂疗伤的效果。但是会落下隐患。如果常年如此会导致本人的身体日益下降。最后可能会致死。

3组.闫安------意念绝杀

人有三魂七魄,缺一不可。而闫安可以将一个能力不如他的人的一魂一魄抽出,更甚可摧毁这一魂一魄。闫安也可以帮迷失的灵魂找到归路,此为引魂。闫安引魂的代价是燃烧自己的生命力来形成引魂灯。因此如若不到万不得已之时是不得使用引魂灯的。

方博----神的创造

方博是肖战组内唯一的一个辅助型异能者,他的能力主要是非生命体的分解与创造,只要是身边拥有足够的材料,方博就可以将它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这个能力的时间限制非常高。构造越是复杂的东西,就越是难构造。方博的另为一个能力就是疼痛转移。方博可以在战斗过程中短暂的将某人对伤痛神经感触转移到自己身上,但并不会造成实在的伤害。这个能力对被施术者的伤害是有的。因为被施术者在这一段时间内感受不到疼痛,所以对于伤口可能会有些不管不顾的、

周雨----御水

可以操控身边的水分子,从而形成水流。元素型异能者。可以操控水流形成实物,从而达到伤害效果。同时也可以将水流分散成水分子,从而可以入侵入人体之内,然后再在人体之内聚合,从而达到从敌人内部伤害的效果。对水的需求量很高。周雨现在的能力,不仅可以剥夺别人身体的水分,同时也可以调动自己身体里的水分给别人,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教员:肖爹----幽冥火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能力。不做详细介绍。

 

二队:

1组:马龙 

本体:青龙

青龙在古时是春季的代表,表现着生命力。因此马龙的生命力是极其顽强的,只要本灵不被破坏,基本上没有什么伤是治愈不了的。同时青龙作为五兽之首,能力也是十分强横,天地灵气均为之所用。拥有很强的净化能力,可以为友人治疗。但是不能治疗像肖战组那样用自己生命力来消耗而形成的伤。可以与一人签下契约【可解除】,从而达到心灵相通的境界。

【本文中张继科已经和马龙签下契约了】

许昕

本体:八岐大蛇

传说中,八岐大蛇有八个头八条尾巴,但事实上许昕只有一个头和两条尾巴,但在许昕年幼时,被断掉了一条尾巴,并从而获得了草雉剑。虽然许昕没有八条尾巴,但是有八层皮,平常本体看不出那八层皮,但是在紧要关头,每一层皮都能抵挡一次致命的攻击。草雉剑本身也可以视作许昕的一体,但是被断掉后觉得自己还是一头一尾的样子好看,就再也没有将草雉剑化回自己的尾巴。草雉剑拥有召唤雷雨的能力,同时也可以吸引雷电,从而化作自己的力量。许昕在来到吴敬平教员手下后,最初是和张继科与马龙同组的。因为一些原因才分开的。

2组:樊振东:实则为传说中的司命。先下学者多认为司命为一女神,对此樊振东也懒得狡辩,毕竟幼时不懂事,偷来仙女的衣裳穿上下凡玩耍被那爱国诗人屈原看见,才有了司命女神一说。当下人对于司命的真正能力并不了解,于是总是做出错误的猜测,实则樊振东只是这司命这一组织中的最小的一员,终日也是无所事事。但却拥有所有司命都拥有的能力---编写命格。樊振东不敢随意重写命格,毕竟一旦改写了,谁都不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

王皓

本体:白泽。《轩辕本纪》中记载到:黄帝巡游至东海,遇之,此兽能言,达于万物之情。问天下鬼神之事,自古精气为物,游魂为变者凡万一五百二十种,白泽言之,帝令以图写之,以示天下。白泽通常栖息于昆仑山之上,每有圣人治理天下,才奉书而至。是一吉祥之兽。因此只要是王皓和樊振东组外出任务,总免不了一堆好处。就连好友麒麟也有些嫉妒。

 

3组:王励勤:

本体:毕方

有红色的羽毛与白色的喙。《淮南子》中所言:木生毕方,又有大量史诗记载,毕方为火鸟,为灾难之象征也。如若换种思想,五行所言,木生火,也可以看做木生毕方。所以毕方为火鸟。毕方之火,最为纯净,是一味神火也。同时毕方还拥有一神力,即召唤出人内心里最黑暗,最恐惧的记忆,然后再展现给那人,多半会导致人精神错乱。

 

马琳

本体:英招。日常不和王励勤出任务,只有在重大事务中才会和王励勤一起露面。原本是替皇母娘娘看管其珠宝与花园。但在人神大战之后化作人型,收留了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这群小崽子,投奔于秦志戬。奶孩子技能max。主要的能力是治愈,但长期和花草接触久了,也就与这些灵物有了通性,为了保护自己,可以让敌人在不知不觉中染上剧毒。

 

 

未出师的崽子:林高远:四爪应龙。是马龙初到人间是就下的小崽子,那时的高远还远远不能保护自己,但通体青色的他可以再马龙的帮助下化形为一条小蛇,跟在马龙身边。善于用水,海洋曾是他的家乡。同时也可御风,乘风而去。对于风的使用也是与郝帅有异曲同工之处。现在郝帅也常常指导林高远。

 

教员:吴爸爸:奢比尸【请自行百度,不做过多解释,反正超牛逼的。】

     秦爸爸:白虎【这个更不用介绍了我觉得。】

 

总局:刘国梁

唯二个存活下来的神邸之一。曾是月神望舒,但在人神之战之后,神邸陨落,与众星之首“紫微星”孔令辉共同逃亡到人间。

评论(4)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