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高】小段子

!!!!!!看完梅林传奇后就爱上了高爷!!!!!!!!!!!!!!!!!!!!

 

1.高文打磨着自家传下的剑。即使已近度过千年的时光,她依旧闪着寒光。
这是母亲交给他的,来自他的祖先,与他同名的祖先,亚瑟王的圆桌骑士高文爵士。这是他死前最爱护的宝剑。
他死在了森林里,死在了保卫王的路上。
死的光荣
死在了他最好的战友怀里。
高文甚至能透过宝剑上的自己的倒影看到那名骑士的悲伤。
宝剑永远封存了帕西瓦尔与高文的友情。
千年的延续。

高文收起了剑,走出了门。为了之后几天的生活而采购。
正埋头思考该买些什么的高文突然撞上了一个人。出于良好的教养,高文连忙抬起头准备给对方道歉,却突然被拥入了一个结实的怀中。
他听见那人颤抖的声线叫着他的名字:“高文,高文,高文。”
高文小心翼翼的抬起手搂住这个男人,不由自主的说:“帕西瓦尔?”
“I got you。”
“Thank you。”

2.高文是名好骑士。也是名好战士。
英勇善战的他经常带队出征。高高飞扬的龙旗就像他们曾经关押的那头巨龙一般不可阻挡。
高文挥舞着宝剑,在宝剑的寒光之中勾起一连串的血花。
战士们高喊着卡梅洛特万岁,就像是为了他们的领队助长士气。
突然,敌方的领队在高文出神时,用长枪将高文击的连连后退。棕色的马匹也乱了脚步。
战士们有些慌张,一个一个都准备上前帮助他们的高文爵士。
人群中冲出的,是那名同样足够强大的战士,帕西瓦尔握紧剑柄,从敌人下方狠狠地劈去,同时踩着高文的马镫翻身跃上了高文的马。扶住了这位战士。
“Hey,这是战斗,可别大意啊。”
帕西瓦尔说着,双手穿过高文的腋下抓住了缰绳,向着马匹发号施令。
“冲啊!!!”帕西瓦尔举起宝剑,而剑尖所指则是落荒而逃的敌军。
“啊!!!!!”战士们跟随着骑士的步伐追赶着敌军,卡梅洛特再一次取得胜利。
高文看着面前的这幅场景,有些不满的窝在帕西瓦尔的怀里,怕什么,反正那家伙绝对不会把他掉到地上。
“你在不高兴什么?”帕西瓦尔笑着问道。
“你又抢走了我的功劳!”高文不满的摊着手。
“可你是我的啊。”帕西瓦尔埋头在高文的颈间嗅着。“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这下高文闭嘴了

评论(2)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